close

美國FDA525通過Genzyme 4000L生產規模的龐貝氏症用藥Lumizyme,比原先FDA預計審查結果宣布的617提早約一個月的時間,Lumizyme通過後將可以用來治療晚發型的龐貝氏症病人,根據Genzyme預估,美國FDA通過Lumizyme後,2010年度的銷售額將會較2009年成長50%以上,從3.25億美元成長到4.7-5億美元的水準,如果以今年的基期計算,明年至少也會成長到7.5億美元的銷售額,授權Genzyme的中橡,權利金將較2009年的台幣8億元大幅成長,至少在台幣10億元以上,並且還需加計藥品銷售超過4億美元的milestone收入2,000萬美元,相信今後的中橡將會有不一樣的演出。

所以說526股價跳空漲停板,一定跟碳煙漲不漲價沒啥關係,張冠李戴真的是台灣股市的特有文化。

相關中橡詳細內容請看前文3/10 我心目中的生技股-中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c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4) 人氣()